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淄博爆炸化工厂附近居民:空气中有异味

  • 发布时间:2015-08-23 07:08:4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赵力 林斐然  责任编辑:毕晓娟

    8月22日20时50分许,位于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侯庄的山东润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后引发火灾。据淄博警方微博通报,爆炸致9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另据山东消防官微22日23时12分发布的消息,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接报后,立即调集7个消防中队20辆消防车150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多个消防支队赶赴现场增援。

  经了解核实,发生爆炸的为丙烯腈储罐。目前,1公里范围内的群众已安全疏散。

  距离化工厂约1公里左右的陈先生告诉新京报(微信公众号ID:bjnews_xjb)记者,事发时间约在晚上9时左右,先后听到两声爆炸声,“有一声比较大,房子晃了一下,厨房玻璃碎了。”

  另有距离事发地17公里的市民称,曾听到了爆炸声,“还以为是打雷了。”有附近居民称,前往爆炸现场的道路已被警方封锁,空气中弥漫着难辨成分的异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