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关注焦点 > 正文

字号:  

湖南凤凰再度举行听证会 代表同意取消围城设卡验票

  • 发布时间:2016-04-28 17:26: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玉洁  责任编辑:吴起龙

  记者28日从湖南省凤凰县委宣传部获悉,27日凤凰县就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再度举行听证会。与会的60名各方代表逐一发言,同意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

  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凤凰县先后组织了9次座谈会征求各方意见,有78%的座谈会人员建议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在参与征求意见的网民中有76%的网民建议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

  与此同时,凤凰县还多次组织相关企业洽谈,政法机关也就是否保留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估结果为B级。在4月7日,凤凰县召开的专家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认为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利大于弊,一致同意取消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

  根据群众意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果和参与古城经营的三家公司没有达成协议的实际,鉴于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三年试营期到期,凤凰县决定,于4月10日起暂停凤凰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保留景点验票。

  下一步,凤凰县还将就是否取消古城景区围城设卡验票方式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合法性审查,并由凤凰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依法依规作出决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