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先有广阳郡后有北京城 百年家国绿色建筑论坛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4-25 15:14: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北京房山区万年广阳郡九号俯视图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 昨日,“先有广阳郡 后有北京城”百年家国·绿色建筑专题论坛暨万年广阳郡九号读书会活动,在北京房山区举办。

  现场汇聚了诸多文化界名流,百家讲坛知名历史讲师纪连海与地产专家等,共同探讨建筑与文化的发展脉络,和绿色建筑与生态改善等问题。

  据介绍,“三星级绿色建筑”是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最高级别的绿色建筑标准。三星级标准需符合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运营管理等六大指标,且必须达到优选项的指标。其中,万年集团项目已荣获三星级标准,而广阳郡九号也符合三星级绿色认证标准,是目前北京长阳地区唯一申报三星级认证的高端纯住区项目。

  在现场访谈中,纪连海从北京的历史文脉出发,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广阳地缘文化在中国文化中的角色,以及万年广阳郡九号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价值。而在论坛对话环节,包括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在内的专家、学者,论时势、谈项目、聊生活。其中,纪连海现场透露,其心目中最宜居之处是距城市不远,有便利交通,有优越自然环境,当然,还要能够满足基础的生活需求,如有医院、学校等的居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