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煤炭工业协会:今年煤炭行业将有一揽子规划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4-25 10:4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文嫣  责任编辑:王斌

  4月25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透露,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行业脱困升级的攻坚之年。

  今年煤炭工业协会重点工作包括,加强战略规划研究,编制煤炭工业“十三五”专项发展规划,指导行业科学发展。同时,今年将总结“十二五”煤炭工业改革发展成就,把握行业改革发展趋势,在组织开展煤炭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的基础上,编制印发煤炭科技、结构调整、装备制造、煤化工、两化融合等13个专业领域“十三五”规划指导意见,明确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引导行业科学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