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电建地产十周年庆在京举行 公布未来发展新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8-19 11: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电建十周年庆现场

  中新网8月19日电8月18日下午,电建地产十周年庆在北京泷悦长安项目销售中心举行,在庆典上,电建地产相关领导、合作单位、员工代表以及主流新闻媒体等共逾百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电建地产全国布局图

  庆典上,电建地产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电建地产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潜在需求和价值增值服务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同时,公布了电建地产未来的发展战略:“公司将逐步构建以‘智慧社区+轨道上盖及社区商业+海外地产’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同时开展资本运作,实现‘业务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助推电建地产可持续发展,力争实现2020 年销售额进入行业30强、央企地产前5强的战略目标”。

  按照其发展方向与发展战略,电建地产在未来将“推进‘4+4+X’的区域布局,实施‘1+1+X’的产品战略,充分发挥南国置业商业运营优势,积极研究探索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相关领域,实现公司多元化发展”。

  10年精工与良建实现业绩双50强

  据了解,作为世界500强、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电建集团旗下唯一的房地产开发平台,经过十年耕耘,电建地产已发展成为集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房地产企业,逐渐构建了以“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区”、“武汉城市圈”、“西南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等为核心的全国市场战略布局。此后,又相继进入以上海、南京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并计划适时进入以广州、深圳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同时,电建地产还形成了精品住宅、商业地产、高端酒店和旅游地产等多业态的产品体系,并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打造了富有开拓进取精神的专业团队。

  根据独立第三方数据机构克而瑞的报告显示:2014年,电建地产进入全国房企业绩50强。2015年上半年,电建地产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位列全国房企第46位,并于7月上榜中国房地产报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50强”。

  践行“民生+良品”构筑人居新理想

  电建地产得以快速发展,首先是借助母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的强大优势,由于中国电建集团在规划、设计、施工、制造一体化方面的能力非常强大,电建地产在工程建设及开发领域具有先天的良好竞争力,这非常有助于其获得优质地块。近年来,电建地产积极实施“民生+良品”的产品战略,在刚需类住宅产品的基础上,逐渐增加改善性住宅产品,如北京西山艺境、格林云墅以及今年新推出的泷悦长安等高端项目,都获得了市场的追捧。

  作为电建地产经过十年精工淬炼后的极致力作,电建地产•泷悦长安择址首都第一街“长安街”西延长线,与永定河滨河公园一街之隔,坐拥从幼儿园到中学(北京八中)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援引国内顶级团队设计打造以英伦风格联排别墅与Art-Deco风格高层住宅为核心的高端社区,潜心创筑西山别墅板块的经典高端住区样板,带着尽善尽美的目标追求,提升北京高端人居的整体品质。(中新网房产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