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春秋吉祥两大民营航企发力布局日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30:5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年8月5日和6日,春秋航空吉祥航空两家民营航空公司将开通上海浦东机场至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线,抢抓羽田机场再国际化的商机。

  上海和东京是亚洲重要的经济中心,商务旅游客流量大。去年,中国游客赴日热情急剧升温。

  2010年,春秋航空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即为上海—日本茨城航线。截至今年3月,春秋航空的中日航线数已达到15条。

  吉祥航空自2014年4月15日开通上海—大阪航线以来,客座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目前日航班量已增加至3个。此次新开上海浦东—羽田航线,将有助于吉祥航空在日本旅游市场的全新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