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关区开通直达 俄罗斯海上集装箱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8:5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黄红蕾 记者 阮妍妍)近日,“萨哈林安”洋轮载着来自俄罗斯的货物经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靠泊温州港状元岙码头,这标志着温州港—俄罗斯远东地区直达航线正式开通,是杭州关区的唯一一条直达俄罗斯的海上集装箱航线,填补了浙南地区与俄罗斯地区通航的空白。

  该航线的靠岸顺序是温州—上海—海参崴—东方港—温州,试运行期间为旬班,并逐步提升为周班。根据航线设计,从温州到海参崴5天直达,到东方港7—8天可直达,较周边其他港口同航线可节约3—4天时间。该航线开通后,预计全年可为温州及腹地进出口企业节省近2000万元的直接物流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