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秋开通上海等直飞名古屋航线加码日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0 20: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杭州6月10日电 (记者 施佳秀)记者10日获悉,继茨城(东京)、大阪之后,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合肥、哈尔滨、呼和浩特、石家庄四城市也将开通飞往日本名古屋航线,将低成本出行网络覆盖日本主要三大都市圈。

  日本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大陆游客总数超过了240万人次,较上一年度增加了83%。其中,受日元贬值和前往关西国际机场的春秋航空公司航班增加等影响,日本大阪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游客人数从2013年的52万增至2014年的100.6万人次,从第3位跃居首位。

  春秋航空表示,其大阪航线的开通带动了大批航空公司,令大阪旅游市场迅速饱和。因此,继日本大阪后,春秋航空决定实施名古屋战略,将接连开辟中国各地至名古屋航线,为两地观光提供便利。

  名古屋是日本爱知县的首府,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都市圈,京阪神大都市圈,名古屋大都市圈)之一,名古屋大都市圈的中心城市。

  6月30日起,春秋航空直飞上海至名古屋航线,采用空客A320每周二、四、五、日执飞,去程9C8601,上海起飞10:35,预计12:50抵达名古屋,回程9C8602,从名古屋起飞07:00,抵达上海为09:35。(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同日,春秋航空还将开通合肥、哈尔滨、呼和浩特、石家庄至名古屋航线,将中日航线增至20条。

  合肥直飞名古屋航线,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611,从合肥起飞为19:55,预计到达名古屋22:40,回程航班9C8612,从名古屋起飞为15:45,预计18:55抵达合肥。

  哈尔滨至名古屋航线每周一、三、六飞行3班,航班号为9C8617/8,7:00从名古屋起飞,10:30抵达哈尔滨,11:30从哈尔滨起飞,14:45抵达名古屋。

  呼和浩特-石家庄-名古屋航线每周二、四、五、日执飞,去程航班9C8585,呼和浩特起飞20:25,经停石家庄21:40,石家庄22:40起飞,抵达名古屋为01:40;回程航班9C8586,名古屋起飞13:50,经停石家庄17:15,石家庄18:15起飞,预计抵达呼和浩特19:25。

  据悉,此次名古屋一次增加除上海外的4个新航点,将令名古屋的中日航线网络首次触及中国安徽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以及黑龙江省,不仅令以往中转的行程至少节省2-3小时,也令中日间的商务、旅行客人的出行成本大大降低。(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