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6月百城房价首现涨多跌少:53城涨46城降1城持平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3:2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出炉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6月份百城房价在今年首次出现“涨多跌少”的局面。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5年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62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56%,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3个城市环比上涨,46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环比持平。是今年首次出现涨多跌少的局面。下跌的城市中,重庆(主城区)下跌0.45%;广州下跌0.27%。

  搜房网分析师表示,今年6月重庆各大开发商为了冲刺年中业绩,加大了以价跑量的促销力度,抑制了价格的上涨。展望未来,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降准,将进一步降低购房成本、推动需求平稳释放、助力市场加速回暖。随着楼市成交回升,一线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库存压力将进一步减轻,房价将延续上涨趋势;而库存水平高的城市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化压力,以价换量仍是其未来市场的主基调,房价将保持相对平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