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广州“年度最热”土地拍卖遇冷 均已底价成交

  • 发布时间:2015-06-26 20: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广州6月26日电 (陈启任)被誉为广州“年度最热”的土地拍卖26日宣告遇冷,5宗拍卖地块均只有一家报价,原定于广州交易中心举行的2015年广州第3场土地拍卖活动也宣告取消。

  记者了解到,此次土地拍卖包括海珠广州造纸厂地块、金融城起步区商业地等在内的5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成交总价132.2亿元(人民币,下同)。

  此次广州“年度最热”土地拍卖受到关注。其中最热的广纸地块最终被绿地集团、越秀集团瓜分。成交公告显示,广纸地块一净用地面积为47111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263393万元,由绿地集团子公司底价获得;广纸地块二净用地面积为257692平方米,起始价889772万元,由越秀集团夺得。

  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此次土地拍卖都是底价成交,有点意外,而且有点遇冷的感觉,因为这些地都是有标志性、参考性的土地。(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