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目前“最贵自住房”27日选房

  • 发布时间:2015-06-20 08:4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昨日,位于来广营地区的恒大名都自住房项目启动摇号,2.8万元/平方米的均价是截至目前北京已摇号自住房中最贵的项目。在确定了选房顺序号后,该项目将于本月27日启动选房。

  恒大名都位于朝阳区来广营乡红军营路,北靠北苑二号路、南至洼里路、东临红军营路、西边是红军营西路。该项目紧邻北五环,隶属亚奥板块,附近有5号线北苑北站、13号线北苑站两个地铁站。目前周边的商品房价已经达到4万元/平方米以上。

  昨天参加该项目摇号的优先家庭共有29249户,非优先家庭7605户,依次计算,该项目的房源与申购家庭比例为1比46。最终,通过公开摇号确定了这3万多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

  此外,市住建委网站昨日公布,两个自住房项目将于端午节后开始申购登记,分别位于通州区永顺镇和大兴区亦庄镇。两个项目都将于6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悦山水项目接受申请时间20天,至7月13日上午10点截止。国悦居项目接受申请时间30天,至7月23日上午10点截止。(记者 马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