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市场担忧供过于求 国际油价1日再次大幅下跌

  • 发布时间:2016-04-02 05:3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责任编辑:张少雷

  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4月1日大幅下跌。

  市场关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于4月17日举行的会谈,该会谈计划商讨冻结石油产量。沙特阿拉伯官员1日表示,该国是否执行冻结石油产量,取决于包括伊朗在内的其他主要产油国是否冻结产能。

  美国原油库存高企给油价带来压力。美国能源信息局3月3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至5.348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6340万桶。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出现下降,显示低油价迫使美国的页岩油厂商减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5美元,收于每桶36.79美元,跌幅为4.04%。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6美元,收于每桶38.67美元,跌幅为4.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