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昆明东支线天然气管道泄漏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31: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庞明广  责任编辑:吴起龙

  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昆明东支线天然气管道泄漏

  现场可控抢险全力进行

  记者24日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3日19时10分接报发现,昆石高速小团山隧道旁的昆明东支线天然气管道泄漏。抢险人员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目前现场可控,抢险工作预计24日可完成。

  据介绍,23日19时10分,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巡线人员报告,发现昆石高速小团山隧道旁昆明东支线天然气管道泄漏。抢险人员及昆明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警戒、检测,关闭泄漏管线上下游阀门,开启放散阀进行放散降压和协调指导工作。目前现场可控,抢险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有序进行。

  记者从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了解到,接到巡线人员报告后,该公司30余名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警戒,并检测天然气浓度超标,判断管线出现泄漏。抢险人员关掉了上下游阀门后,打开放散阀将管道内天然气放掉,管道内天然气已于在23日22时30分左右放完。

  据介绍,目前现场可控,泄漏管道内天然气压力已经降为零,抢险人员正在寻找管道漏点,并连夜对管道进行抢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