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煤气化去年亏15.66亿 21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 发布时间:2016-03-18 09:0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日晚间,煤气化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5亿元,同比下降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6亿元,上年同期为-9.9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3.0482元。鉴于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将自3月21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煤气”。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受国内煤炭市场产能过剩、供大于求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精煤、中煤的销售价格呈现进一步下滑趋势,营业收入持续下降;公司原煤煤质较差,回收率低,使营业成本大幅增加;融资产生的财务费用也同比增加,导致公司经营困难,亏损进一步加大。

  鉴于公司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退市风险警示起始日为2016年3月21日,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煤气”,股票日涨跌幅限制将变更为5%。

  公告称,2015年12月24日,公司再次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停牌谋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本次筹划重组的交易对手暂定为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方式暂定为置出公司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置入晋煤集团持有的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等相关资产,并发行股份和配套融资。公司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早日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

蓝焰控股(0009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