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我国拟进一步减少国家层面能源项目核准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9: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国家能源局10日对外发布《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再砍掉一批投资审批事项,进一步减少国家层面能源项目核准。

  意见提出,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含金量,进一步简化能源项目审批程序,加快能源项目审批进度,坚决清除阻碍能源发展的“堵点”和“痛点”。

  在简政放权方面,意见提出,要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并全面落实已经确定的取消和调整的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不再保留这一审批类别。同时,要抓紧研究提出一批拟取消或下放的能源投资核准项目,研究将列入国家规划的部分能源项目审批核准权限下放地方。此外,要继续减少审批环节,约束自由裁量权,清理整合前置审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