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华平和孙冬平完成对东久中国2.2亿美元B轮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2-24 11:00: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2月24日讯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简称“华平”)和东久工业地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东久中国”)今天联合宣布:华平和创始人孙冬平双方共同对东久中国进行2.2亿美元的B轮股权投资。

  据了解,此轮投资是华平及创始人对东久中国的第二轮投资。此轮投资完成后,华平和创始人对东久中国的总股本投资将达4.2亿美元。

  东久中国由华平和孙冬平于2014年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总部园区和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东久中国的重点发展区域是一线城市及其周围的卫星城市,以上海及北京地区经济带作为深耕区域。

  为了长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核心产业,东久中国与张江集团、临港集团、北京电子城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近期,东久还获得韩亚银行领衔的韩国养老基金财团约2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目前管理的私募股权资产逾400亿美元。华平在中国房地产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已对国内20多家公司/项目投入了逾24亿美元的资金,投资于开发商、运营商、资产管理公司以及资产/项目层面的合资企业,且涵盖所有资产类别,包括办公、零售、批发、物流、住宅、工业及酒店等。

  创立东久中国这一平台是华平和孙冬平的第二次合作。双方初次合作始于2011年,当时他们共同在上海创立了易商。目前,易商已成为中国第二大物流仓储开发商,并成功进入韩国和日本市场,成为亚洲最大的物流仓储开发运营商之一。

  东久中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冬平表示,东久中国成立以来发展很快,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逐步站稳脚跟,开拓了总部、研发园及高端厂房园区这一系列的业务模式,获得了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青睐。华平董事总经理吴凯盈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孙冬平再次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