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宇车城业绩下滑 公司高管接连辞职

  • 发布时间:2016-01-26 13:15: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日前,金宇车城披露了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300万-3400万元。同时,公司董事长胡先林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罗雄飞也向公司递交了书面辞职书。

  公开资料显示,金宇车城旗下的四川美亚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10家丝绸企业之一,但由于近年市场疲软等原因,金宇车城自2013年起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在业绩压力下,金宇车城开始谋划转型,跨入游戏产业提振公司业绩。业内人士表示,金宇车城重组想要成功,就必须解决高管违规被罚所引发的制度矛盾,一种最常见的应对手段就是通过违规高管辞职的方式保证重组正常推进。

*ST金宇(0008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