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宁最新订货会订单升10-20% 上季同店销售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16 10: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外媒报道,李宁公布,以吊牌价计,上月举办的明年第2季订货会订单按年增长处于10-20%的较高水平,连续8个季度增长。其中,鞋类产品录得10-20%的中段增幅,服装产品则有20-30%的低段增长。

  截至9月底止,上季李宁品牌产品连同电子商务的同店销售按年有中单位数升幅。零售及批发渠道,分别按年有中单位数及低单位数增长。

  公司指,电子商务虚拟店铺业务按年亦升逾1倍,由于电子商务渠道越来越重要,将开始公布这方面的销售表现。

  至9月底,李宁品牌内地销售点共5953个,今年以来净增加327个,单计上季净增加208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