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孚电池”炸伤男子左眼 厂家称需进行检测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12: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家住丰台区左安门的史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前天晚上9点多,她的老公李先生从玩具车里取印有“南孚”标识的电池时,电池突然爆炸,其老公的眼睛受伤。昨日下午,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回应称,由于市场上存在诸多伪造的南孚电池,目前尚不能确定爆炸电池为该公司生产,需进行检测。

  史女士介绍,前天晚上9点多,她的老公李先生从玩具车里取电池时,电池突然爆炸。“声音像鞭炮一样,碎屑将老公的眼睛炸伤”。史女士称,爆炸的电池上面印有“南孚”标识,是前一段时间儿媳从大型超市里购买的,共在玩具车里装了3天。

  记者从史女士发来的照片看到,电池已经被炸毁,碎屑像结块的面粉一样。电池上面印有“南孚聚能环”标识,保质期为7年,为无汞碱性电池。生产日期是2014年7月。

  李先生称,由于爆炸时电池飞出好多碎屑,所以他本能地将眼睛闭上,但是一颗米粒大小的碎屑还是飞进他的眼睛里。“我当时感觉到一阵刺痛,就赶快去洗手间用眼药水洗,没想到一洗更痛。”史女士称,当时老公两个眼睛通红,碎屑粘在其老公的眼睛里,用药水擦也没能擦出来,“要不是因为老公戴着眼镜,后果不堪设想”。

  当天晚上10点多,史女士带着老公李先生赶往北京市同仁医院就诊。李先生的病历单显示:左眼内进电池液1小时,泪腺表面附着白色异物。史女士说,医生用麻药球麻醉后,才将丈夫眼睛里的电池碎屑取出。

  昨日下午,针对此事,记者拨打北京市质量监督局及北京电子设备检测中心电话,工作人员均表示,需南孚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南孚有限公司售后客服表示,由于市场上存在诸多伪造的南孚电池,所以还不能确定该爆炸的电池为公司生产。“需要将照片传至公司邮箱,由公司专人进行检测,检测结果需要等待1-2个工作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