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三峡集团被曝考虑参与竞买运营巴西大坝

  • 发布时间:2015-10-10 07: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港媒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称,全球最大的大坝运营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正考虑在下个月巴西拍卖29个大坝特许权时提交一份报价。巴西通过出售大坝特许权有望获得170亿里耳(44亿美元)。

  香港《南华早报》10月9日援引其中一位人士的话称,巴西电力公司Cia.Paranaense de Energia也可能会参加竞标。由于信息尚不公开,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一位人士10月1日称,Cia. Energetica de Minas Gerais和Cia. Energetica de Sao Paulo此前曾表示会竞标,而来自加拿大、美国和西班牙的公司也对这些大坝表现出兴趣。

  巴西总统罗塞夫经济团队的一位成员本月称,巴西政府取消了“非巴西公司不准参与竞标”的限制,为三峡集团和其他非巴西公司打开了通途。

  报道称,三峡集团发言人没有回复寻求置评的语音留言和电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