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在上海获得国内首张专车牌照

  • 发布时间:2015-10-08 14:5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科技 周涛  责任编辑:李春晖

  在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滴滴公司主办的《共享经济下的约租车(专车)模式上海创新和探索》上,上海市交委正式宣布向滴滴快的专车平台颁发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许可。这是国内第一张专车平台的资质许可,滴滴快的也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网络约租车资质的公司。

  滴滴快的CEO程维表示,上海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许可证,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颁给网络约租车平台的第一张许可证,无论是对城市出行还是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这都将是一个里程碑。

  业界认为,这表明了政府和业界对交通领域移动互联创新的肯定和认可,专车也有望寻得路径走向“合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