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政部与亚行完成中化节能减排推广项目贷款谈判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35:41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9月7日至8日,财政部组团与亚洲开发银行(下称简称“亚行”)代表就中国化工集团节能减排推广项目进行了贷款谈判。双方详细讨论了贷款规模、条件以及项目实施方案,并在达成一致的基础上草签了《贷款协定》等法律文本。预计亚行执董会将于10月底讨论通过该项目。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工艺,建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将分批实施子项目,并通过缩短子项目转贷周期实现资金的循环使用,扩大项目成果。首批子项目建设地点分别涉及山东省德州市、四川省自贡市。后续子项目将按严格按照国内外审批程序采取成熟一批实施一批的方式推进。

  该项目总投资约15.9亿元人民币,拟利用亚行贷款1亿美元,其余资金由企业以自有资金和国内银行贷款解决。亚行贷款主要用于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咨询培训等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