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山区道路安全项目贷款谈判完成 亚行拟贷款2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18 15: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与亚洲开发银行完成陕西山区道路安全项目贷款谈判,预计亚行执董会将于9月底讨论通过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2.8亿元人民币,其中,拟利用亚行贷款2亿美元,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

  8月13日至14日,财政部组团与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代表就陕西山区道路安全项目进行了贷款谈判。双方详细讨论了贷款规模、条件以及项目实施方案,并在达成一致的基础上草签了《贷款协定》等法律文本。预计亚行执董会将于9月底讨论通过该项目。

  该项目建设地点涉及陕西省安康、商洛2个地级市3个县(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干线公路改造,新建和改造农村公路以及农村道路安全综合改善等。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陕西省路网布局,加强山区道路安全,促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该项目总投资约22.8亿元人民币,其中,拟利用亚行贷款2亿美元,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亚行贷款主要用于该项目的土建工程、咨询服务、贷款利息和承诺费等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