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Uber就成都Uber司机被指性侵抢劫乘客案件发声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43: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成都警方已经对8月5日Uber司机被指性侵抢劫乘客的事件展开调查,Uber发言人对外媒表示与当地警方密切联系中。这次事件中的女乘客举报,一位接单的40岁Uber男司机不仅对自己施以暴力,还拍摄了不雅照片用于威吓、阻止她报案。Uber发言人表示,公司确实对每位司机进行了资质审查,事件中的这位司机并没有任何前科。实际上,在印度德里,Uber已经面对过一次司机性侵乘客的事件。

  随着O2O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其安全性的担心也在增加:请回家的保姆、一起走过无人道路的司机、共度长夜的Airbnb房东,能够信任吗?但实际上,平台自有一番审查系统,双方所有信息都可查。这个问题或许应该修正成:线上找到的真的比线下遇见的危险吗?如果不幸发生,究竟是每个行业都有歹人,还是线上联系的某种特质壮了贼人之胆?如果是后者,那么除了审查,平台还应该怎么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