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斯泰来向天津爆炸事故伤者捐赠抗真菌感染药品

  • 发布时间:2015-08-14 17:02: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天津滨海新区12日晚间发生危化品爆炸事故,截止到13日18时,事故已造成50人死亡,住院治疗701人。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在获悉该事故后,决定捐赠用于治疗重症烧伤病人真菌感染的抗真菌感染药物——米卡芬净钠,支持前线救治工作。

  “安斯泰来公司从事于关注人类生命、健康和安全的行业,我们一直视为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帮助为己任。”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纐纈義隆表示,“我们正密切关注此事件的救治进展和医疗需求,并将积极响应卫计委组织血液药品等医药物资的号召,与当地医疗卫生机构保持紧密联系,希望能为挽救伤者的生命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据悉,公司相关部门正积极与受赠单位沟通联系、加速配送工作,希望能将药品尽快送往伤者救治医院。

  安斯泰来制药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全球现有员工近18,000人,致力于在泌尿、移植免疫/感染性疾病、肿瘤、神经科学和糖尿病并发症/肾病领域成为全球专业治疗领域领导者。

  自2008年以来,安斯泰来中国累计向汶川、玉树、雅安、昭通等各地震灾区及昆山爆炸患者捐献物资和现金超过270万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