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肉类巨头JBS完成30亿美元海外收购

  • 发布时间:2015-07-07 01:00: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媒体报道,巴西肉类巨头JBS公司近日以约30亿美元的代价,完成在欧洲和美国的两起大型收购,继续巩固自己作为全球重要蛋白质制造商的地位。

  据《环球报》报道,6月21日,JBS以约15亿美元(包括11.9亿美元投资及3.18亿美元债务)的代价,从竞争对手、同样来自巴西的MARFRIG集团手中收购欧洲家禽商莫伊园公司(MOY PARK)。莫伊园公司在英国、荷兰、法国、爱尔兰和北爱尔兰都拥有养鸡场,每年处理2.34亿只禽类,主要产品类别包括鸡肉、火鸡肉、牛肉和饲料销售等。

  7月1日,JBS美国子公司又宣布以1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嘉吉公司(CARGILL)的猪肉业务,收购内容包括多个养猪场、猪肉加工厂和饲料厂,其中仅爱荷华州奥塔姆瓦市和伊利诺伊州比尔兹敦市的两个猪肉加工厂2014年就加工生猪930万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