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众传媒欲借壳公司:宏达新材董事长朱德洪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5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午间,分众传媒欲借壳公司——宏达新材发布公告,称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德洪的书面辞职报告。

  宏达新材称,朱德洪因年龄、身体等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董事等全部职务。朱德洪辞职后,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其在辞职报告中表示,由于宏达新材“信息披露涉嫌违规违法”被立案调查的责任在其本人,自愿为此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接受一切处罚,并同意在案件未结案之前,冻结江苏伟伦持有的全部宏达新材股票。

  此前,宏达新材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德洪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及朱德洪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及朱德洪予以立案调查。

  宏达新材称,仍与相关方在协商与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宏达新材(002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