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午后复牌一字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1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陈娟娟

  因重大事项停牌半月的京天利22日晚公告表示,公司拟受让中信乐益通26%股权,并拟于23日早间复牌。但是昨天一早,京天利又忽然紧急停牌并于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关联关系及相关事项未披露,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受此影响,京天利午后复牌一字跌停。

  京天利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根据证监会有关规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证券违法违规行为的,公司存在被通报批评、行政处罚、股票暂停上市等风险。

  这家登陆创业板不足一年的上市公司,今年以来股价呈现爆发式上涨,从年初的51.42元最高涨至5月13日的314.06元,半年涨幅近6倍。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的质疑之声,今年5月中旬,该公司被曝出存在惊天骗局。5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以转型“互联网+保险”的名义,京天利用8000多万元的募集资金收购了一家在注册地“无迹可寻”的公司,而该公司系京天利上市前作价1200万元卖出。5月20日,京天利就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关于其涉嫌骗局的质疑。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