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HTC否认台湾工厂减薪裁员 称仍采用两班制排班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57: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困境中的HTC“绯闻”不断。最近又传出台湾工厂变相减薪裁员,不过这遭到了HTC的否认。

  最近有报道指出,HTC在台湾的工厂尝试让派遣员工先行自动解约。采取的方式是改两班制为三班制,压低薪资。据说改为三班制后没有加班工资,很多有经济压力的基层员工可能会受不了自动离职。

  对此HTC回应称,仍旧采用两班制排班,不存在变相降薪。HTC表示,公司将员工视为重要资产,工厂一直采取两班制排班,且提供优于业界标准的薪资福利条件,创造弹性与优质的工作环境。

  此前,曾传出华硕有意收购HTC的消息,不过被HTC拒绝。HTC董事长王雪红最近还给员工们发出鼓励信,称HTC一定能够逆势再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