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能停牌期持仓频繁变动 两任秘书半年内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05: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港股上市公司汉能薄膜发电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秘书李声扬辞任。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二位公司秘书辞任。

  汉能薄膜发电6月10日公告显示,李声扬已辞任公司秘书,并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授权代表,2015年6月5日起生效。接任者为李慧儿,同样自2015年6月5日起生效。公告中没有透露李声扬辞职的原因。

  据介绍,李声扬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资深会员,持有香港理工大学颁授的专业会计硕士学位及公司管治硕士学位,今年年初接任公司秘书一职。汉能今年1月6日曾公告李声扬之前的公司秘书郑济富辞任。

  汉能薄膜发电自5月20日股价腰斩停牌后,截至昨天仍未复牌。另据报道,该股票停牌期间持仓却罕有地频繁变动,6月8日有超过38.7亿股、相当于汉能约9%的股份由渣打证券转出,同日相当规模的股份被转入中信证券,涉及市值近150亿港元。分析认为,不排除有对冲基金早前买入汉能遭“埋伏”,为在6月底时应付赎回而被迫场外抛售套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