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奇瑞汽车今年销量目标将下调10万辆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59:04  来源:大河网  作者:王星驰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网通社报道,受制于企业内部人事变动频繁、销量下滑并导致库存积压等问题,奇瑞汽车在2015年表现并不如预期,上半年完成目标销量不到5成。对此,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针对目前市场形势,奇瑞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将下调10万辆,调整后的目标销量为33万辆。

  艾瑞泽系列上市之初,尹同跃表示,该系列将占比奇瑞品牌销量的45%-50%,瑞虎系列将占比25%,而随着SUV市场的崛起,瑞虎系列在奇瑞销量中的占比接近40%。市场的消费转型加上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大,奇瑞品牌上半年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累计销量为197,709辆不足销量目标五成。对此,企业不得不重新针对市场做出判断,从43万辆调整到了33万辆。

  考虑到SUV市场的发展空间较大,奇瑞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新款瑞虎5。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修改,车身长宽高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瑞虎5将延续1.5T和2.0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2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目前,奇瑞品牌旗下已经形成5大车系产品,包括艾瑞泽系列、瑞虎系列、E系列、风云车系以及QQ车系,产品阵容在轿车、MPV、SUV领域均有涉及,未来奇瑞新产品的陆续投放,将会使产品阵容更加完善,同时对于企业而言,综合实力也会得到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