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农业 > 正文

字号:  

美国南瓜大减产 万圣节南瓜灯或供不应求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8日,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举办第21届南瓜节,迎接月底的万圣节,人们可以在此选购万圣节象征之一的南瓜,孩子们还可以乘坐马车或参加嘉年华游戏。中新社发 王欢 摄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在美国,南瓜一到秋天就非常抢手。10月万圣节要做南瓜灯,11月感恩节要准备南瓜派。不过由于今年夏天的雨水太多,导致美国南瓜大量减产,可能会供不应求。

  据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是全美南瓜产量最大的州,该州生产了全美90%的南瓜。但据最大的罐装南瓜生产商利比公司(Libby’s)称,今年伊州的南瓜产量比往年少了三分之一。农夫们将其归咎于夏天过多的雨水,冲坏了很多农作物。

  利比公司表示,相信在这个秋天,他们能生产足够多的罐装南瓜供给到全美各地,但是不能保证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全美的罐装南瓜仍能供应充足。

  该公司品牌部门经理欧赫(Roz O'Hearn)说:“一旦我们将2015年的南瓜存货全部卖出去之后,我们必须要等到2016年的南瓜丰收季节,才会有生产新的罐装南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