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大众新任监事会主席走马上任 曾负责金融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57: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大众官方网站消息,在沃尔夫斯堡当地时间10月7日的大众集团监事会大会上,现年64岁的潘师(Hans Dieter Ptsch)被选举为大众监事会主席,选举当场生效。同时大众监事会任命现年56岁的Frank Witter接替潘师成为负责金融与控制的董事会成员,而Witter此前担任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董事会的主席。

1

  而上周即将上任的监事会主席潘师(Hans Dieter Potsch)曾表示,“排放门”的影响如此之大,大众汽车正面临生存危机。不过他认为目前的危机是可以克服的。

  在7日的监事会任命会议上,潘师表示:“我很感激监事会对我的信任,将我选举为主席。我将竭尽所能来查清这次丑闻的真相。我也将坚定不移的为挽回消费者、公众、投资人和合作伙伴的信心付诸行动。我相信,我的核心人物是带领大众集团迈向更加成功的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