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360贷贷网牵手玛雅房屋 助传统房屋中介突围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22: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近日,360贷贷网与玛雅房屋签署战略联盟协议书。凭借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优势,360贷贷网为玛雅房屋的客户提供在购房、租房、旧房换新房等方面的资金服务,借助“互联网+”的东风,打造P2P与全国线下连锁店的O2O服务模式。

  据悉,360贷贷网是一家由多家含有小贷、担保、典当以及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从业人员或机构共同组建的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专门从事互联网金融、民间投融资撮合及债权转让等业务,致力于为民间投融资借贷行为打造一个最安全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玛雅房屋作为一家崛起于我国西部的房屋中介服务机构,此前一直发展传统的线下业务,目前已进驻全国132个城市,开设1600多家门店,拥有2万多名员工。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不少传统中介忙着发展线上,面对互联网浪潮,玛雅房屋业务的局限性也突显出来。此次玛雅房屋与360贷贷网合作,借助360贷贷网的“输血”,弥补自身金融供给能力的短板,以求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不失为房地产行业应对互联网大潮的创新性的实践范本。

  据360贷贷网负责人介绍,在购房业务方面,玛雅房屋与360贷贷网将打造“首付贷”相关金融产品,360贷贷网可为购房者提供30%-40%的首付款,余下由银行提供,为购房者提供多样的首付款来源,以缓解购房者的首付压力;在租房方面,无论是住宅、写字楼、商场或是其它租赁的场地,有些租户在资金方面存在资金不足或周转不畅的问题,可借助于“分期租房”相关金融产品,实现分期付房租,以免除短期内承受较大经济压力的局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360贷贷网与玛雅房屋在以旧房换新房方面也开展了大胆的实践。如购房者需要卖掉旧房以获得资金来购买新房,但在旧房未卖出而又急于购新房的情况下, 360贷贷网将为这部分购房者提供相应的以旧房换新房的金融产品,解决其金融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