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政策市场 > 正文

字号:  

国家版权局:7月31日前未经授权的音乐都要下线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关于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的通知》,要求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并责令各个音乐服务商在7月31日前将未经授权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

  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网络音乐服务商:

  为加强对音乐作品著作权人权利的保护,规范网络传播音乐作品版权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及《著作权行政处罚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以及“剑网2015”专项行动有关工作部署,通知如下:

  自2015年7月起,国家版权局启动规范网络音乐版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网络音乐服务商的版权执法监管力度,推动建立良好的网络音乐版权秩序和运营生态。

  基于网络音乐服务商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比较严重的情况,现责令各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并于2015年7月31日前将未经授权传播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

  对于在2015年7月31日以后仍继续传播未经授权音乐作品的网络音乐服务商,国家版权局将依法从严查处。

  特此通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