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同程否认与途牛合并 专家称短期内合并动力不足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20: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金潇

  11月16日,有传言指继去哪儿和携程“牵手”后,在线旅游网站途牛和同程也将完成合并,双方将完成1:1的换股,同程未来主要做门票、周边等,途牛做跟团游、自助游、金融,类似赶集58合并、携程去哪儿的交易,同时保持双品牌运营,具体合并事项将于本月公布。

  在同日举行的途牛自营产品全球采购大会上,途牛总裁严海峰称,对于资本合作采取开放的心态,但是目前并没有跟同程接触。而此前同程CEO吴志祥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此外吴志祥还称,如果同程旅游和途牛合并,并不会给休闲游、海外游市场带来这种改变,“海外市场还是会有竞争,其他的对手都还在,所以要看合并的理由是否充分。”

  而对于最新的“同程途牛将于本月换股合并”传闻,同程旅游方面向南方日报发来声明,表示“同程旅游并没有得到类似的消息,也没有任何需要发布的相关信息。同程旅游对于资本合作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一切皆有可能,但具体到这个消息,是没有任何依据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