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专车市场或再生变 携程有意收购易到用车

  • 发布时间:2015-06-09 16:45:1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在线旅游及专车市场很可能再生变局。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有意收购国内最早的互联网约租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

  据接近携程的人士透露,携程已将旗下用车业务上升到事业部级别,作为继酒店、机票、度假产品之后又一核心业务板块,用车业务将成为携程的下一个发力点。此前,携程与易到用车关系密切。根据携程早前发布的2014年年报,易到用车在2013年12月和2014年8月分别进行两轮融资,携程以合计5300万美元入股易到用车。从资本层面看,携程是易到最大和最重要的战略投资者,也可能是易到未来最大的变量。另外,携程最近刚刚获得了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Priceline集团2.5亿美元投资,有足够的资金做收购。(记者贾中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