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新飞冠名中国好声音 圈地跑马家电智能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近日,家电元老新飞电器独家总冠名的中国好声音2015推介会郑州行开启。2012年暑期至今,《中国好声音》已成为国民狂欢节,同时也成了各大品牌营销大pk的重要战场,成为品牌合作兵家必争之地。新飞电器市场总监姚荣向记者表示:“中国好声音影响很大,年轻人参与的十分踊跃,包括我们线上线下的活动,反映到我们网上和实体的销售出现了150%的上涨,我们希望保持下去。”

  此外,新飞电器目前也在圈地跑马家电智能市场。“现在社会对整个健康理念越来越器重,我们希望通过对整个除菌技术的推动,让老百姓也了解到,冰箱不单单是保鲜。” 新飞集团首席营运官陈建锋表示,“现在市面上做除菌的冰箱只有20%,而我们就占这一品类的30%。去年新飞电器仅冰箱这一品类的营销利润就达到40亿元。”

  新飞电器市场部总监李封则向记者深入解读了除菌技术:“冰箱里面有异味,这是细菌在冰箱里面蔓延滋生的症状。新飞的除菌冰箱,里面的嗜冷菌被杀死,闻不到那个臭味。我们的无菌比无霜更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和好处。”

  陈建锋对记者表示:“我觉得整个冰箱行业是迈向智能方向的,单单是智能这方面,我估计市场规模应该至少在200亿元以上。新飞除了除菌技术之外,其它行业现在一些比较畅销的技术,比如说变频、双循环,基本上都有,但是我们为什么觉得在除菌行业上我们是领先者,其它技术方面没有除菌技术能够跟消费者健康关联上,所以这一点是我们主要提倡的方向。”

  普华永道

  A股会成为互联网企业的好选择

  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至今,新三板的作用也逐渐得到重视,对于打算回归的中概股们而言,被称为要打造成中国的纳斯达克的新三板,是否也能成为这些企业的回归选项呢?“新三板作为多层次资产建设的板块,没有盈利门槛,是互联网企业回到本土资本市场很好的选择。”普华永道中国资本市场服务组合伙人李雪梅在接受采访时称,而针对目前新三板企业良莠不齐的现象,普华永道中国北方区高增长企业组市场主管合伙人卓志成对记者提及,“会有一个渐进的过程,越来越多上市的企业将优胜劣汰”。

  “(工作过程中)接触到的许多公司(赴海外上市),是因为早期中国的资本市场没有现在发展的这么好,另外一个因为是早期国内资本市场的设计落后,但随着中国A股资本市场的发展,现在呈现出很好的状态。新三板作为多层次资产建设的板块,没有盈利门槛,是互联网企业回到本土资本市场很好的选择。未来预期创业板有可能开一个单独的层次给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待注册制落地后,A股会成为互联网企业很好的选择。不同的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根据其需求,未来的资本市场都会给企业一个好的机会去选择。”李雪梅认为。

  具体到新三板来看,卓志成认为,目前“每一个市场都有不同发展的企业,虽然现在(新三板)有两千多家企业,但是真正活跃的只有几百家。有些企业可能交易量很小,这是合理的,A股、美国(资本市场)、香港(资本市场)都是一样的,所有市场好的企业可能交易量是最高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越来越多上市的企业(将面临)优胜劣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