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发改委回应315晚会:将对互联网失信行为实施惩戒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46:29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互联网领域的案件,发改委回应将对互联网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

  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 李聚合:今天晚上,曝光的这些互联网领域的,我们已经充分注意到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今年我们要重点对互联网领域的实行行为,进行联合承建,我们首先是要对这些互联网领域的,进行剖析,要健全管理体制,要对失信行为进行甄别记录,进行重建,加强信用信息的互联共享。

  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李聚合还建议,各类的互联网平台,要加强自身的信用建设,要堵塞各种漏洞,真正的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真正使互联网领域的诚信水平有所提高。

  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 李聚合:你一旦有了失信行为,就会进入我们的信用体系的记录里,要永久的进行保留,除非你是个人进行了信用修复、纠正。否则将会受到严重惩戒。(央视财经记者 平凡 魏欣 石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