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苹果6s被曝复制粘贴功能有问题 客服建议还原设置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4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胡爱善

  苹果6s被曝复制粘贴功能有问题

  京华时报讯 昨天,有不少iPhone6s手机用户向记者反映,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出现“能复制不能粘贴”的情况。记者发现,类似的问题反馈在网上并不少见。

  iPhone6s用户刘先生昨天介绍,他想用手机将微博上的内容复制下来,粘贴到微信上与其他人分享,但是复制后,在微信端输入框中怎么也出不来“粘贴”

  选项;郝女士碰到的问题与刘先生类似,她想给微信上一个新的好友添加备注,但复制过来的名字却无法粘贴到备注栏中。还有一位用户胡女士表示,她想把微信上输入的内容复制到QQ邮箱中,却一直无法成功。

  出现这种问题的不止上述用户,记者网上搜索“iPhone6s不能复制粘贴”,看到有不少网友反映也碰到到此类问题。

  记者昨天咨询苹果客服热线,技术人员称并没有接到用户的此类投诉,他并没有给出问题的准确原因,只是建议如果用户碰到此类问题,可以尝试重启手机或者“还原所有设置”。

  记者联系苹果公司相关人士,其否认是压力屏造成的,因为微信的聊天界面根本不支持3DTouch功能。他建议,“用户碰到这种问题,最好到零售店的售后去做检查,这样能更准确地找到问题的原因。”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