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揭秘小三劝退服务:起价超20万 会用美男计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03:0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外媒称,中国的公司发现了一项有利可图的新生意:劝退“小三”。在中国的中产阶层中,包养情人的现象正在增加。

  38岁的周霞(音)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家庭以及与丈夫共创的进出口生意。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家庭财富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35元人民币——本网注)。然而,她发现了丈夫出轨的蛛丝马迹。为了挽救婚姻,周霞决定采取行动,通过互联网联系了一家专门解决婚姻问题的公司。

  报道称,过去,发现丈夫不忠的女性大都寻求离婚,但现在她们不想让情人轻易得手。周霞的理由是:“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两人共同打拼得来的,我不会让另外一个女人坐享其成。再者,一个有钱男人随便就可以再找一个,我们女人离了婚可就身价大跌了。”

  周霞联系到的这家公司被描述为婚姻顾问机构,有15年的专业经验,曾为超过5万对夫妇提供过婚姻咨询。目前这家公司已开设了3家分公司,仅在上海就雇了50多名员工。三年前该公司创新性地推出一项服务:帮助出现危机的家庭劝退“小三”。这项新服务大受欢迎,为该公司吸引了更多顾客。

  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15年前公司刚刚创建时,如果发现丈夫不忠,80%的女性都会选择离婚。而今她们不会轻易将丈夫拱手送给第三者。她们愿意为了婚姻而战。

  据负责人介绍,该公司80%的劝退师是女性,因为女性更具说服力,而且态度也更加温和。该公司一天大概能接待200至300次电话咨询或者网络咨询,为顾客提供10到15次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服务的价格并不低:一个小时面对面咨询收费大约300欧元(约合2216元人民币),而劝退“小三”服务的起价就高达3万欧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负责人称,收费高自有其理由。首先,劝退师要设法获得“小三”的信任。有的劝退师会在“小三”住所附近租房子,化身为一个为其将来着想的“好邻居”;有的会使用“美男计”,让“女小三”身边出现“男小三”;还有的会建议妻子给“小三”一笔补偿费,让她带着钱离开丈夫。要成功劝退一个“小三”,至少要几个月时间。

  一个劝退师表示,他们和“小三”取得联系后发现,其实有些女孩根本不知道恋爱对象竟然已经结婚。如果有的“小三”明知故犯,劝退师就会告诉她们,和这个男子谈恋爱没有未来,他不会离开自己的妻子。如果有的第三者坚持认为恋爱对象会为了自己离婚,劝退师就会说,这个男人现在能离开妻子,将来也会离开她。

  然而,有些时候出轨男人对“小三”的感情甚至比对妻子还深。该公司在这种情况下会劝妻子接受离婚,帮助她们尽可能获得一份有利于自己的离婚协议。这样一来,夫妻双方乃至“小三”皆大欢喜,也不失为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该公司主要招聘心理学和法学专业人才,应聘者必须具有婚姻家庭咨询师认证。此外,劝退师的年龄大都在35岁以上,因为这样更容易获得“小三”的信任。

  报道称,周霞的情况在中国并不鲜见。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困扰中国夫妻的最常见问题之一就是配偶不忠。如果对出轨的一方还有感情,那么有经济条件的人现在多了一种选择:寻求“小三”劝退师的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