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中国游客首尔旅行分两类 江南整容江北逛街

  • 发布时间:2015-10-28 07: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韩国首尔市政府27日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赴首尔旅游的中国游客可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派,其中“江南派”主要目的是整容,“江北派”则主要享受“血拼”乐趣。首尔市政府与韩国BC卡公司、中国银联合作,就今年4至6月访韩的中国游客银联卡账单等进行分析。

  结果显示,中国游客在江南地区的活动主要包括接受整容手术、去百货商店购物和到新沙洞林荫树路就餐,在江北地区则是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附近商圈和东大门等地购买服饰和化妆品等。此外,中国游客晚间12点到凌晨1点的信用卡支出六七成集中在购物网站。首尔市政府将对这项分析报告进行详细分析,以此为基础制定相关旅游政策,针对中国游客挖掘新的旅游景点。(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