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韩国游订单可全额退款 邮轮目的地纷纷改道日本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52: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责任编辑:金潇

  记者近日从本市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行平台了解到,针对韩国出现多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的情况,一些前往韩国的邮轮产品进行了目的地改道,旅行社对于韩国游的订单也支持全额退款。值得注意的是,前往韩国“济州”的独立产品暂未受到影响。

  据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提示,韩国出现多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韩政府将疫情预警级别由“注意”上调到“警戒”,提醒赴韩国中国公民注意防范疫情。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也了解到,不少有赴韩旅游计划的市民也都对此表示担忧,有的甚至干脆改变了旅游目的地。对此,途牛方面表示,由于近期大量顾客来电咨询赴韩邮轮的安全性,还有很多顾客要求对韩国的航线进行调整。因此,公司针对赴韩的邮轮进行了目的地的改道。例如,6月22日的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号航线中的“韩国釜山”改为了“日本长崎”,后续的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等产品也有望将“韩国釜山”、“济州”改为“日本冲绳”等类似目的地。

  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不少已经预订韩国游的游客已经在陆续办理退团手续。据天津青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计划6月份赴韩的300多名游客中,已经有100多名办理了全额退款的退团手续。目前,前往韩国首尔等相关地区的产品已经暂停接受预订,而前往“济州”一地的产品暂未受到影响,仍可接受预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