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济南多家超市被罚:沃尔玛、家乐福售不合格食品

  • 发布时间:2015-10-09 10: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近日,历下、历城等区食药监局集中公布了9月份食药领域行政处罚信息。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超市因销售不合格、霉变食品被罚。

  此次各区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中,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济南泉城路分店经营的蔬菜制品(开味酱菜系列)经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验中心检验,检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被罚;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同样因销售霉变食品,福润佳自选商场因销售过期食品被罚。

  此外在食品方面,济南历下菲芘爱上酒吧销售过期食品;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的产品;济南卓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服务过程中使用了部分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和辅料。上述企业因其违法行为被食药监部门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处罚。

  在医药方面,济南协和医院违法邮寄处方药;山东中邮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商河中心药店从无证企业购进药品,两单位均被依法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