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欧莱雅集团产品全线降价 济南化妆品将迎打折潮

  • 发布时间:2015-06-05 16:39:0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张卓冉  责任编辑:金潇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将下调大部分进口产品的价格。这意味着,赫莲娜、兰蔻、碧欧泉等欧莱雅旗下中高端进口品牌将全面下调在中国的零售价格。昨日,记者走访省城多家专柜获悉,虽然销售终端尚未接到下调通知,但多位销售人员表示降价已成事实。

  财政部5月25日宣布,6月1日起我国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14类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其中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在此消息发布过的第3天,欧莱雅集团宣布将下调中国所售商品的价格。

  昨日,记者走访泉城路几家大型商场的化妆品销售区,涉及欧莱雅集团的导购员均表示,“此次降价主要受关税下调影响,以兰蔻明星产品兰蔻小黑瓶为例,价格下调区间在10元至20元。”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欧莱雅的这一举措表面上因关税税率下调,实则为提升业绩的举措。其背后的原因则是随着海淘、跨境电商、境外旅游等新兴渠道的崛起,对高端化妆品的境内消费产生了很大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