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上海公安破获日本牛肉走私案 非法销售97吨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日前有消息称中国大陆销售的打着“来自日本神户”旗号的牛肉都是通过非法途径走上国人的餐桌。因为日本属于疯牛病疫区,我国从2001年起禁止从日本进口牛肉及制品。但是一些人为了巨额利润甘愿冒险以身试法。

  公安部积极会同海关等部门联手开展打击整治走私食品战役,并在昨天下午公布了战果。上海公安部门破获了“日本东藏株式会社”销售日本生产的不符合安全标准牛肉的犯罪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0人,查获牛肉等冻品13吨,案值3000多万元。

  这个组织由犯罪嫌疑人山内某某在日本遥控指挥,团伙成员将日本牛肉出口至柬埔寨,经由泰国、老挝,先后以“水果”、“火腿”等名义辗转运至上海。截至案发,该团伙已经非法销售97吨日本牛肉。病从口入,购买牛肉时切莫贪图便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