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要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尝试“一键叫飞机”价格最低1999/人

  • 发布时间:2015-05-16 01:51: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滴滴快的宣布将于5月16日、17日两天推出“一键叫飞机”服务,用户可通过一号专车应用预订。

  首批两条航线包括北京APEC空中游览和“北京-天津”来回航线,由价值3500万的Bell-407直升机和价值7800万的Bell-429直升机提供服务,价格分别为1999元/人和3500元/人,体验时间为每次40分钟左右。

  据介绍,该服务仅接受预约用户,每日18点以前开放预约第二日的路线。由于“一键叫飞机”服务不对有心脏病及其他不适合飞行疾病的用户开放,用户须仔细阅读安全须知,并在现场签署关于身体健康说明的协议。另外,由于中国的低空尚未完全开放,飞行需要具备相应资质及审批报备,滴滴快的选择了和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此次试水之后,“一键叫飞机”服务将视用户和市场需求判断是否持续、是否增加更多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