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一汽奔腾十周年嘉年华欢乐开启

  • 发布时间:2016-05-16 11:31: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以奔腾10周年纪念版全系车型隆重登场为最重要的献礼,一汽奔腾10周年嘉年华北京站活动最近圆满落幕。在之后的试驾活动中,奔腾全系车型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卓越的商品魅力,也为驾驶者带来了非凡的驾驭体验。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奔腾品牌诞生10周年。10年来,一汽轿车和奔腾品牌按照既定战略规划,瞄准“销量领先、品牌领先、满意度领先”的战略目标,一直“奔腾在路上”。上市至今,奔腾品牌销量已达100万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为奔腾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B30搭载了一台1.6升发动机,匹配了同级领先的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尤其在安全上不仅配置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且侧气囊、头部气帘以及胎压监测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奔腾B30的安全性能。此外,自动挡车型均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

  凝聚了一汽奔腾研发团队多年心血和努力的奔腾首款SUV车型X80,上市即热销。而2015款奔腾X80承袭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

  作为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为驾乘者创造了非凡的驾驭体验。丰富的安全配置与设计,令全新奔腾B70在C-NCAP安全碰撞实验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

  作为旗舰车型的奔腾B90是奔腾品牌首款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它为奔腾品牌正式迈入科技驱动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科学、先进的发动机再加上出色的变速器和悬架系统,给奔腾B90带来澎湃T动力的同时,更展现了奔腾品牌不俗的科技实力。

  此次活动隆重推出了奔腾10周年纪念版车型,无疑为此次嘉年华试驾更添光彩。一汽奔腾有信心、也有责任、更有能力做好奔腾品牌系列车型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等工作。未来,一汽奔腾仍将以“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继续前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