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适应市场主动变革 “东方红”老产品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6-05-16 11:31: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渠帅记者孙中杰)近日,随着各地春耕生产的陆续结束,“东方红”ME系列卧式强压入土机型也给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东方红ME系列卧式强压入土机型今年刚进入市场销售,就深受用户喜爱。”中国一拖第四装配厂产品部部长蔡鲁锋说。

  作为中国一拖第四装配厂主要系列产品之一,开发ME系列的强压入土机型,增强ME系列产品的竞争优势势在必行。“ME系列产品是中国一拖较为成熟的产品,但要在此基础上开发强压入土机型并不容易。”蔡鲁锋说,要做好强压入土产品,必须在现有产品配置基础上对配套管路进行重新设计、布局,尽量减少油管种类,并使管路走向更加美观。同时,还要保证该机型较其他品牌产品操作更简单舒适、布局更合理、性能更卓越。

  为了赶在2016年春耕前将该产品投入市场,中国一拖迅速投入研发,反复研究设计方案,于2015年6月完成首台样机试制,并顺利通过首轮评审。在完成样机二次改进及二次评审后,经检验,该机型满足市场及国家标准需求。

  据介绍,该机型的面世,不仅满足了华中、东北、西北、蒙东等市场及用户的需求,也填补了中国一拖第四装配厂ME系列在强压入土机型的空缺,进一步增强了东方红ME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