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推出新系列电影镜头满足多样化拍摄需求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2: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能

  推出新系列电影镜头

  满足多样化拍摄需求

  本报讯(商文)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旗下电影镜头产品线新成员,同时也是新的紧凑型电影伺服变焦镜头系列的首款产品——CN-E18-80mm T4.4 L IS KAS S。这款新电影镜头能够满足婚礼、电视剧、广告、纪录片和采访等多样化现场拍摄场景的需求。

  据介绍,佳能此次推出的这款轻量、小型化电影镜头,拥有出色的操作性,可应对多样化的拍摄方式。其支持手动操作,方便单人操作拍摄。同时,通过配合三脚架或稳定器使用,也可进行手持或肩扛式拍摄。另外,新产品通过在新镜头上安装新的ZSG-C10专用手柄,提升了用户在肩扛式拍摄或使用稳定器拍摄时的灵活性,更易于实现超越使用三脚架或手持拍摄的多样化拍摄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